市人社局机关二支部开展五月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时间:2023-05-25 14:25 作者: 来源:益阳市人社局 浏览次数: 字体:【大】 【中】 【小】

  5月24日,市人社局机关二支部组织开展五月主题党日活动,支部全体党员参加,局党组成员、副局长李昱以普通党员身份参加活动。

  活动伊始,二支部全体党员面向党旗,举起右拳,庄严宣誓,表达为党的事业奋斗终身的决心。紧接着开展了“走基层、找问题、想办法、促发展”专题学习活动,深入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抓落实、调查研究等重要论述以及其他理论知识、政策文件,观看了《安化马渡调查一新时代的启示与传承》党员教育片,各党员干部结合自身实际和工作岗位,围绕“深入调研抓落实”进行了热烈探讨。

  随后,由支部书记叶志斌以“践行合格党员标准,争做合格党员”为题,为大家讲了一堂生动的党课,深刻体会到做一名合格党员的重要意义。由曾喻同志以“传红色家风·促家庭助廉”为题,分享了齐家小故事,充分感受到良好家风的无形力量。最后,开展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应知应会知识测试,测试采用闭卷的形式,各位党员严阵以待、遵守考纪、认真作答,达到了以考促学、以学促干的学习目的。

  会议强调,机关二支部全体党员要进一步加强理论学习、严守纪律规矩,坚持不懈凝心铸魂,努力增强推动高质量发展本领;要互相协作、形成合力,坚持打好“发展六仗”、持续做好“三个提升”,不断构建“大人才”“大人事”新格局;要深入调研、不断实践,主动适应新形势、新任务、新挑战,以真才实学、过硬本领服务人民,争做“讲政治、有能力、敢担当”的人社尖兵。(饶树芸)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