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社保中心副主任史术高受邀为益阳市人社系统作专题授课
发布时间:2022-06-23 09:18 作者: 来源:益阳市人社局 浏览次数: 字体:【大】 【中】 【小】

为确保我省企业养老保险系统顺利接入全国统筹系统,顺利完成“金保”二期系统平稳过渡,6月20日,益阳市人社局举办第二期“一人一堂课”专题培训讲座, 局党组成员、副局长张建威主持,局系统全体干职工参加。省社保中心副主任史术高应邀出席讲座,并作专题授课。授课实况通过“钉钉”APP向全市社保经办机构进行了同步直播。

当天举办的讲座上,省社保中心副主任史术高作了题为“全面适应企保全国统筹和社保金保二期新时代”专题授课,从“三项任务、三个分担、一个考核、两个治理体系”详细解答了“什么是全国统筹,目标任务是什么,如何考核”等一系列问题。同时,还详细介绍了“金保”二期系统设计架构、操作流程、流程依据、运行目标等方面。

培训现场座无虚席,对于关键点,参训人员认真做好笔记,并纷纷表示本次讲座紧扣当前工作难点,易学易懂,解答了许多疑难问题,是深入推进实施企业职工养老保险全国统筹和实现“金保”二期系统平稳过渡的“及时雨”。(王振祥)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