益阳市人社局开展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第六次集中学习
发布时间:2022-06-22 10:54 作者: 来源:益阳市人社局 浏览次数: 字体:【大】 【中】 【小】

6月20日,局党组书记、局长肖凤南主持开展了2022年度第六次局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集中学习。本次学习主要围绕“深入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民主法治和全过程人民民主的重要论述”这一主题。

学习流程按照市委宣传部的统一安排,集中领学了指定文件,观看了《生命重于泰山》专题纪录片,中心组成员围绕人民民主、依法治国和安全生产等方面做了主题发言,进行了高质量的研讨交流。

肖凤南作学习小结时强调,要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根本立场,人社部门作为主要的民生部门,要始终站在群众的立场上看问题、想问题、解决问题,始终保持同人民群众的血肉联系;要扎根基层、服务一线,聚焦群众小事,紧扣群众需求,真抓实干,积极解决好群众“急难愁盼”问题,切实提高办事群众的幸福感和满意度;要全面夯实人社工作基础,不断加强人社工作平台建设、青年干部队伍建设和人社工作制度建设,补齐短板,优化管理,全面提升人社服务水平。(曾喻,余雨意)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