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社保中心研究部署春节安全工作
发布时间:2022-01-27 15:15 作者: 来源:益阳市人社局 浏览次数: 字体:【大】 【中】 【小】

1月26日,市社保中心召开领导班子会议,研究部署了春节前夕及春节期间安全工作。

会议指出,2022年春节即将来临,为防范发生安全事故,确保干职工过一个欢乐祥和的春节,全体工作人员应当绷紧“安全弦”、设好“安全卡”、筑牢“安全墙”。会议明确了以下事项:一是落实领导值班制度。要排出值班安排表,明确带班领导、值班人员、值班时间和工作要求,确保春节期间值班人员在位、巡视检查到位,遇到安全问题要及时处置报告。二是加强重点部位管理。要落实安全管理制度,人离电断、信息系统退出、文件资料归档、印章专人保管。要重点加强对前台窗口、审批区和档案室等重要部位的管理。三是严格疫情防控工作。要按照市疾控中心疫情防控提醒通知,加强个人防护,合理安排出行,积极接种疫苗。要认真落实离益报备等制度。

会议还研究部署了干职工年休假和岁末扫尾工作。(王振祥)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