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社保中心召开新进人员集体谈话会
发布时间:2022-01-26 16:35 作者: 来源:益阳市人社局 浏览次数: 字体:【大】 【中】 【小】

微信图片_20220126161815

1月26日,市社保中心在市民服务中心D区3楼2会议室召开新进人员集体谈话会。市社保中心主任谢泽球主持会议,2021年以来新进9名在编和聘用人员参加。

会上,谢泽球勉励大家谦虚谨慎、爱岗敬业、勤思敏学、乐于奉献,切实系好社保职场“第一粒扣子”,尽心尽力、尽职尽责做好为民服务工作。谢泽球向参会人员提出了六个方面希望:一是提高站位做好“政治活”;二是增强技能做好“技术活”;三是把住准度做好“数字活”;四是重视写作做好“文字活”;五是优化服务做好“亲情活”;六是修养操守做好“廉政活”。

待遇支付科新进军队转业干部王秋雨同志在会上作了表态发言。他表示,一定珍惜领导的关爱之情,珍惜自己新接手的工作,提高站位、认真学习、优化服务、扎实工作、廉洁自律,为社保事业奉献自己应尽的力量。其他参会人员也纷纷表示对干好本职工作充满信心和决心。(郑贶岚)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