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人社局开展禁毒知识党组理论组学习
发布时间:2021-09-14 16:31 作者: 来源:益阳门户网 浏览次数: 字体:【大】 【中】 【小】

9月13日,市人社局党组中心组专题学习市禁毒办有关禁毒工作安排以及毒品危害知识。组织学习了《益阳市2021年市直单位禁毒工作暨创建全国禁毒示范城市工作评价标准》及评估办法等相关文件,并对我局禁毒工作进行安排部署。

会上,大家一致认为,要持久深入做好禁毒宣传工作,全力推进毒品预防工作全履盖,提高预防力度,从源头上遏制新吸毒人员的滋生,通过关爱、感化等手段开展好禁毒帮教工作,大力营造全社会关心、支持、参与禁毒预工作的氛围。

局党组书记、局长陈燕群同志强调,作为禁毒成员单位,一定要在禁毒工作中起模范带头作用,夯实机关单位禁毒阵地建设,全面开展预防毒品犯罪宣传教育工作。加强对联系点禁毒工作的组织领导,多渠道开展形式多样的毒品预防教育活动。同时,要加强教育,营造良好的禁毒氛围,加强法制宣传教育,增强全局干部职工拒毒防毒能力。(曾喻)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