益阳市人社局积极参加“益行益善 益老益小”慈善一日捐活动
发布时间:2021-09-08 17:39 作者: 来源:益阳市人社局 浏览次数: 字体:【大】 【中】 【小】

为弘扬中华民族扶危济困的传统美德,发挥网络筹募优势,根据2021年腾讯99公益日“益行益善 益老益小”项目募捐暨“慈善一日捐”活动要求,市人社局制定了具体的募捐方案,举办专门业务培训,对全系统干职工进行了慈善募捐公益活动的宣传发动,并在四楼业务大厅由志愿者对群众进行捐款活动的宣传普及。

自2021年9月7日募捐活动开启以来,通过2天的持续募捐,市人社系统全体干职工积极响应,纷纷主动进行线上集中捐款并转发、积赞、送小红花,在全系统掀起一股募捐热潮,展现了新时代人社人良好风貌。

据统计,截止2021年9月8日,全系统干职工通过腾讯公益平台为“益行益善 益老益小”成功捐助了33861元钱,为一老一小送去了1693份救助金。(规划财务科)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