局机关一支部召开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
发布时间:2021-08-25 17:44 作者: 来源:益阳市人社局 浏览次数: 字体:【大】 【中】 【小】

2021年8月25日,市人社局局机关一支部召开“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专题组织生活会,市委党史学习教育第八巡回指导组列席会议。

会上,支部书记代表支委会报告了上半年主要工作情况和党史学习教育开展情况,并结合党员同志会前对支部提出的意见、建议作对照检查。随后,在支部书记的带领下,支部党员先后发言,严肃坦诚客观地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意见中肯,达到了咬耳扯袖、红脸出汗的效果。

支部联系领导党组书记、局长陈燕群同志以普通党员身份参加了组织生活会,并做了深刻自我剖析。同时,他充分肯定了机关一支部半年多时间取得的工作成效,结合自身学习党史和工作实际中的思想顿悟,和大家交流了心得体会,并就共产党员如何履职尽责、锻炼党性提出了四点建议:一是铸就忠诚之魂,用理论武装自己,用教育涵养自身;二是培养干事之能,要主动积极学习理论知识和人社业务政策,把握工作细节,不断在实践中锻炼提高;三是涵养为民之质,要牢固树立为人民服务的宗旨,不断转变工作作风,走出办公室,走出舒适圈,深入企业和一线,真正了解群众之所需;四是绷紧廉洁之弦,从严要求自身,筑牢思想防线。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