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工伤保险服务中心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工伤预防走进建筑工地”宣传活动
发布时间:2021-08-23 17:08 作者: 来源:益阳市人社局 浏览次数: 字体:【大】 【中】 【小】

为不断推进党史学习教育走深走实,把党史学习和服务群众结合起来,进一步增强建筑业劳动者的维权意识,预防和减少各类工伤发生,依法维护建筑业职工工伤保障权益。近日,市工伤保险服务中心工作人员走进建筑工地,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工伤预防进建筑工地”宣传活动。

本次活动从工伤预防、劳动者维权知识等多个方面宣传普及工伤保险政策法规;并通过现场张贴海报、发放宣传资料手册、现场个人咨询等形式,宣传工伤预防知识,让工友们提高安全生产意识,从源头上预防和减少各类工伤事故的发生。

下一步,市工伤保险服务中心将继续深入园区企业和各个建筑工地,以群众喜闻乐见的方式做好工伤预防宣传,不断提高职工和群众的工伤预防意识和自我保护,实现“要我预防”到“我要预防”“我会预防”的转变。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