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和社义工队开展疫情防控入户摸排志愿服务活动
发布时间:2021-08-12 10:49 作者: 来源:益阳门户网 浏览次数: 字体:【大】 【中】 【小】

 

近日,我市开展疫情防控入户摸排工作。为减轻社区工作压力,切实做好疫情防控工作,人和社义工队的志愿者们纷纷主动请战、勇挑重担,前往我局联系的资阳区七公庙社区开展疫情防控入户摸排志愿服务活动。

人和社义工队志愿者身穿标志性的红色马甲分成4个小组走进七公庙社区居民门口,配合社区工作人员开展新冠肺炎疫情防控排查登记工作。志愿者们逐户敲开居民家门,查看居民健康码、行程码、疫苗接种情况、核酸检测情况并登记返益人员相关信息,并在摸排完成的居民门前张贴摸排标识,做到不留空白、不留死角。

志愿者在开展防控入户摸排志愿服务活动的同时,及时回应了居民关于疫情方面的相关问题,对于不会使用智能手机的老年人也一一耐心教学,志愿服务活动得到了社区居民的一致好评。(郑蓉)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