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市组团参加“2021年大中城市联合招聘高校毕业生湖南站巡回招聘会”142人达成就业意向
发布时间:2021-04-13 09:16 作者: 来源:中国政府网 浏览次数: 字体:【大】 【中】 【小】

4月9日,2021年大中城市联合招聘高校毕业生湖南站巡回招聘会在湖南农业大学火热拉开帷幕。来自北京、江苏、广东等全国多个省份及湖南本土共170家企事业单位现场选贤纳才。我市有包括克明食品、艾华集团、奥士康、南县城发投等本地13家优质企业参加,涵盖农牧业、制造业、食品等多个行业,提供各类岗位350个,当天142名高校毕业生与益阳企业达成初步就业意向。省人力资源中心对益阳市人力资源市场管理中心积极组织企业参与本次活动给予充分肯定。

会场上,我市参会单位吸引了众多毕业生前来洽谈,南县城乡发展投资有限公司展位前一度排起长队,招聘岗位深受求职者欢迎,短短2个小时不到,已经积累了厚厚的一摞简历。招聘负责人介绍,南县城发投是县属国有企业,经过机构改革后公司对农业、旅游、法务等领域人才需求持续提升,今年计划扩充40人进入管理岗位。他表示,在活力、创造力等方面,应届毕业生有着显著的优势。薪酬最高达到2万元每月。

下一步,市人力资源中心将继续做好高校毕业生对接服务,持续开展“集中送岗位进校园”活动,为我市企业和高校毕业生搭建高效供需平台。(王采薇)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