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人社局义工队走进洪山学校开展支教活动
发布时间:2021-04-09 16:03 作者: 来源:中国政府网 浏览次数: 字体:【大】 【中】 【小】

    周五的清晨,还带着些许寒意,但洪山学校里却暖意融融、坐在教室里的孩子们兴高采烈,因为他们迎来了一群特殊的老师。

市人社局的“红马甲”们如约而至,他们为这群可爱的孩子们带来了精彩的课程。英语互动课、信息技术课、室外拓展课,上午的时间被安排得满满当当,学校里不时响起孩子们的掌声和欢笑声。

课后,市人社局的志愿者们将赠予孩子们的牛奶和食用油等物品转交给学校。孩子们看志愿者要走,连声问老师什么时候再来,志愿者们毫不犹豫地告诉他们只要需要,一定再回来。

市人社局义工队负责人表示,针对留守儿童的志愿服务活动人社局已经持续开展了5个年头,在之后的志愿服务活动中将继续将此类活动坚持下去,号召更多的力量加入帮扶留守儿童的行列,陪伴他们健康成长。(郑蓉)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