益阳市市直机关工委廖建雄同志一行赴市人社局流动党支部调研
发布时间:2021-04-02 16:48 作者: 来源:中国政府网 浏览次数: 字体:【大】 【中】 【小】

3月31日,益阳市直机关工委常务副书记廖建雄同志一行到益阳市人社局流动党支部调研指导工作,并召开座谈会。市直机关工委副书记田立新、市直机关工委组织部副部长彭韬、市人社局党组副书记、副局长涂大军、市人社局机关党委专职副书记曹慧参加会议。

座谈会上,市人社局流动党支部负责同志就流动人员支部设置情况,流动党员教育管理情况,失联党员查找情况、管理中存在的问题进行了汇报。并就如何进一步加强流动党员管理、党组织建设,如何减少失联党员等提出了意见建议。

廖建雄充分肯定了流动党支部在流动党员管理方面取得的成绩,并要求重点做好三方面工作。一是加强政策宣传,要求流动党员每半年进行一次思想汇报,每年参加民主评议党员保持联系,鼓励通过微信、“学习强国”等网络平台进行学习;二是摸清党员信息,将在册的流动党员分类管理,通过查询人事档案的方式分类登记;三是发动各区(县)市通过街道、社区查找失联党员。

最后涂大军表示廖建雄同志一行到市人社局流动党支部调研,充分体现了市直机关工委对流动党员组织工作的重视。下一步,流动党支部会继续在建强组织、规范活动上下功夫,把流动党支部的工作铸实做强。(刘宇铮)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