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社保中心召开窗口作风纪律建设督促会
发布时间:2021-04-02 14:32 作者: 来源:中国政府网 浏览次数: 字体:【大】 【中】 【小】

4月1日,市社会保险服务中心召开窗口作风纪律建设督促会,该中心窗口服务科及政务服务窗口全体工作人员参加。会议由副主任刘柳主持,主任谢泽球出席并讲话。

为加强政务服务窗口工作人员作风纪律建设,进一步彰显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优化营商环境,打造人民群众满意的服务窗口,构建社保优质服务新常态,不断提高办事群众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近日,市社会保险服务中心出台《益阳市社会保险服务中心政务服务窗口作风纪律日常考核方案》,制定了考核评分细则,建立了日巡查、周通报、月评议制度,同时明确考核评分结果运用于窗口工作人员窗口津贴,运用于干部职工评先评优并在工作岗位调整和职务职级晋升上向局机关提出建议,运用于临聘(借用)人员年度评先。会上,窗口服务科科长邓中书领学了考核方案,刘柳对加强窗口作风建设提出了具体要求,强调要保持热情的服务态度,弘扬严谨的工作作风,始终站在企业群众角度考虑问题、开展工作,切实为服务对象提供优质服务。

谢泽球在讲话中肯定了窗口工作人员过去以来在为民办事上付出的努力和取得的成绩,指出了存在的问题,并就如何落实考核方案提出了具体意见。他指出,窗口是和群众直接打交道的前沿阵地,面对任务重、纪律严、要求高的工作环境,窗口工作人员任劳任怨,为群众办好了一桩桩、一件件实惠的事、愁心的事,值得点赞。但在服务过程中也暴露了一些问题,需要下狠心、下猛药予以解决。他强调,要增强群众至上的理念,切实改善服务态度,转变工作作风,甘当办事群众“店小二”,争做人社形象“代言人”,特别是党员同志,要坚持模范带头。窗口服务科要切实履行管理职责,真抓真管,严抓严管,抓出成效、管出口碑。

大家纷纷表示,一定认真落实作风纪律建设各项制度,以优质的服务赢得群众的赞誉。

(刘柳)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