益阳市与怀化通道签订达成劳务协作
发布时间:2021-04-02 14:31 作者: 来源:中国政府网 浏览次数: 字体:【大】 【中】 【小】

3月31日,市人力资源市场管理中心负责人率资阳区、沅江市、高新区人力资源市场相关负责人,赴怀化市通道县人社局开展劳务对接合作活动,双方就深化两地劳务合作交流展开深入交流。

会上,益阳赴通道相关单位分别介绍了本地园区基本情况及重点企业用工需求,提出了和通道县建立劳务合作长效机制的建议。通道县人社局领导介绍了通道劳动力资源有关情况并表示愿意建立友好合作关系,根据益阳方提出的用工需求帮助做好宣传推介工作,考虑适时共同举办招聘会,并表示近期计划组织务工人员代表来益阳实地考察园区企业,了解企业生产、生活情况等。

最后,双方签订了2021年劳务合作协议。劳务合作协议的签署,进一步加强益阳地区与通道两地的劳务对接,搭建劳务合作对接平台,更好的服务于两地经济社会发展大局。(王采薇)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