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人社局组织召开告知承诺制证明事项清理工作动员会
发布时间:2021-04-01 09:41 作者: 来源:中国政府网 浏览次数: 字体:【大】 【中】 【小】

3月31日,市人社局召开告知承诺制证明事项清理工作动员会。市人社局二级调研员蔡修良出席会议并讲话,相关业务科室和二级机构参加会议。

微信图片_20210331150941

会议由法规科传达学习了《益阳市司法局关于报送告知承诺制证明事项目录清单的通知》以及人社部推行此项工作的相关资料。

会议强调:一是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强化责任担当。充分认识到推行证明事项告知承诺制是深化“放管服”改革,持续推进“减证便民”行动,解决群众和企业办事难、办事慢、多头跑、来回跑等问题,优化营商环境的有效举措;二是要抓好任务落实,各科室和二级机构按照工作任务时限要求,全面梳理《告知承诺制证明事项目录清单》,对涉及人社业务的证明事项告知承诺制,要做到准确把握稳妥实施。

会上,参会人员还对开展证明事项告知承诺制工作中存在的热点、难点问题进行了现场交流。(法规科)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