仲裁院党支部召开党史学习教育
发布时间:2021-04-01 09:39 作者: 来源:中国政府网 浏览次数: 字体:【大】 【中】 【小】

第一次学习3.jpg

第一次集中学习研讨会议

3月30日,市仲裁院党支部组织召开党史学习教育第一次集中学习(研讨)会议,会议由党支部书记刘惠明主持,仲裁院全体党员参会。

在重温入党誓词后,刘惠明传达了《中共湖南省委印发<关于加强和改进新时代全省机关党的建设的实施意见>的通知》的文件精神,刘菁领学了《中国共产党简史》第一章,大家纷纷结合实际工作谈了心得体会。

下一步,仲裁院将如何扎实开展好党史学习教育出台具体实施方案,准确把握党史学习教育的总体要求、重点内容、工作安排,引领全体党员干部以党史学习为契机,传承共产党人的奋斗精神和优良作风,做到学思用贯通、知信行统一,锤炼出一支有战斗力的、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队伍。(刘菁)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