聚心聚力 砥砺前行
市仲裁院党支部召开新年第一次支部会议
发布时间:2021-02-22 17:14 作者: 来源:益阳门户网 浏览次数: 字体:【大】 【中】 【小】

“我志愿加入中国共产党,拥护党的纲领,遵守党的章程……”市仲裁院党支部全体党员面对鲜红的党旗,庄严地举起右拳,重温入党誓词。

2021年2月19日,春节刚过,市劳动人事争议仲裁院召开了新年第一次支部会议。书记刘惠明传达了《中共益阳市委办公室关于深入开展“学党史、两重温”主题活动的通知》和《中共益阳市委组织部转发<中共中央组织部关于召开2020年度基层党组织组织生活会和开展民主评议党员几个问题的通知>的通知》文件精神,并对将要召开的组织生活会会前征求意见、党员谈心谈话、查摆问题、剖析整改、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提出要求并作出安排部署。要求每位党员通过对照合格党员标准、对照入党誓词、发挥先锋模范作用、对照身边先进典型,联系实际进行党性分析,查找在政治、思想、学习、工作、能力、作风等方面的问题和不足,撰写出书面的剖析材料,为开好2020年度组织生活会做好前期准备工作。

会上,叶志斌同志和黄诗莹同志分别领学了《关于巩固深化“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成果的意见》和《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劳动模范和先进工作者表彰大会上的讲话》,通过学习,全体党员强化了党员意识、宗旨意识、奉献意识,打牢开好组织生活会和开展民主评议党员的思想基础,为新一年仲裁工作的行稳致远提供政治保障。(刘菁)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