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社保中心召开新任领导干部履职交接会
发布时间:2021-02-07 15:20 作者: 来源:益阳门户网 浏览次数: 字体:【大】 【中】 【小】

2月5日,市社保中心在17楼会议室召开新任领导干部履职交接会,中心班子成员及各科室负责人参加。会议由市社保中心主任谢泽球主持,局党组成员、副局长张建威出席并讲话。

谢泽球宣读了局党组关于对市社保中心人事任免的决定。他指出,这次人事任免,充分体现了局党组对市社保工作的高度肯定,对市社保工作者的无比关爱,对市社保事业的殷切期望,他代表中心表示完全拥护,坚决服从。会上,新提拔的两名副主任刘柳、黄智怀着对组织、对同事无比感激之情分别作了履职表态发言,表示一定精诚团结、勤勉务实、担当作为,为社保事业做出积极贡献。谢泽球结合市社保中心当前工作实际,就班子成员和干部队伍增强履职能力提出了八个方面要求:一是言行讲政治,不做“糊涂虫”;二是情怀讲大爱,不打“小九九”;三是工作讲业绩,不当“落榜者”;四是相处讲团结,不做“是非人”;五是履职讲担当,不当“二传手”;六是办事讲依据,不留“后遗症”;七是作风讲韧性,不犯“软骨病”;八是安全讲防线,不存“侥幸心”。

张建威对新提拔交流的干部表示祝贺,对市社保中心在过去一年里取得的成绩表示充分肯定,希望新任职干部戒骄戒躁,以实际行动和崭新业绩回报组织的培养和局系统全体干职工的关心支持。他强调,中心全体干职工要在新一届班子带领下,同心同德、勇于担当、廉洁自律,确保社保事业不断干出成绩,干出特色。

会议还强调和安排了春节前后上下班纪律和有关安全工作。 (胡竞平)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