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市工伤保险省级统筹工作动员会召开
发布时间:2021-01-04 15:02 作者: 来源:益阳门户网 浏览次数: 字体:【大】 【中】 【小】

全市工伤保险省级统筹工作动员会召开

2020年12月30日,全市工伤保险省级统筹工作动员会在市人社局17楼会议室召开。会议由市人社局党组成员、副局长蔡修良主持,市人社局党组书记、局长陈燕群出席并讲话。

会上,市工伤保险服务中心主任唐爱国就《益阳市开展工伤保险省级统筹实施方案(试行)》进行了政策解读,重点解读内容集中在统筹模式的“六个统一”;统一工伤保险基金收支管理、统一工伤保险参保范围和参保对象、统一工伤保险费率政策和缴费标准、统一工伤认定和劳动能力鉴定办法、统一工伤保险待遇支付标准、统一工伤保险经办流程和信息系统,工伤保险科科长沈晶晶就工伤认定有关工作进行了明确和界定;各区县(市)立足现实、结合政策一一发言,就统筹工作提出合理化措施和建议。

陈燕群强调,开展工伤保险省级统筹工作,是当前和今后的一项重大改革任务,市县两级人社部门必须思想高度统一,切实加强组织领导,明确各自职责,精心组织,互相配合,把这项工作摆上重要的工作日程,按照统筹内容认真抓好贯彻落实,确保改革工作任务如期、全面完成。

各区县(市)人社局局长、分管局长、各级经办机构负责人等有关工作人员参会。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