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人社局召开创建省级法治建设示范单位工作部署会
发布时间:2020-09-18 14:50 作者: 来源:益阳门户网 浏览次数: 字体:【大】 【中】 【小】

9月18日,市人社局在世纪大厦十七楼会议室召开创建全省法治政府建设示范单位工作部署会,局党组成员、副局长蔡修良主持会议,市人社局内设科室、所属二级机构负责人或相关工作人员参加。

会上,局法规科科长谢泽球介绍了创建工作背景、可行性评估和工作方案,对省委全面依法治省委员会办公室制定的县级以上政府部门法治政府建设示范指标体系逐一进行了讲解。蔡修良强调了开展创建全省法治政府建设示范单位活动的重大意义,对组织开展好本次示范创建活动提出了具体要求。参会人员表示,一定以开展示范创建活动为契机,认真总结工作,迅速查找和解决法治建设薄弱环节。

8月17日,市委全面依法治市委员会办公室转发湖南省委全面依法治省委员会办公室《湖南省2020-2021年法治政府建设示范创建活动实施方案》。9月17日,市人社局党组专题研究法治政府建设示范创建工作,讨论通过了本部门创建工作方案。(法规科)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