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益阳首场线下大型招聘会举行
发布时间:2020-08-03 10:42 作者: 来源:益阳市人社局 浏览次数: 字体:【大】 【中】 【小】

为贯彻落实党中央、国务院关于稳就业保就业决策部署,支持民营企业复工复产、促进各类人群就业创业,7月30日-31日,由益阳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主办的2020年益阳市首场线下大型招聘会——“点亮万家灯火”益阳市民营企业招聘月专场招聘会在市广播电视台会展中心举行,招聘会吸引了近千名求职者进场求职。本次招聘会全市共有98家民营企业参与,提供4200多个岗位。

据统计,此次现场招聘会共达成就业意向278人,其中有高校毕业生、退捕渔民、城镇失业人员、建档立卡贫困劳动力、退役军人等。

为全面落实常态化疫情防控措施,入场之前,所有人员需佩戴口罩,按要求进行实名登记、并出示居民健康码、通信大数据行程卡。

下一步,益阳人社部门在常态化疫情防控前提下,将恢复每周五常规招聘会,结合重点用工企业招聘需求,组织行业性、专业性、急需紧缺工种等专场招聘,促进劳动者就业创业。(王采薇)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