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益阳市首期企业新型学徒制培训开班
发布时间:2020-07-15 17:12 作者: 来源:益阳门户网 浏览次数: 字体:【大】 【中】 【小】

为深入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扎实开展职业技能提升行动,落实各级政府新时期产业工人队伍建设要求,给劳动者提供高质量的技能提升培训,促进和稳定就业。7月15日上午9点,由益阳职业技术学院和益阳茶厂联合举办的2020年益阳市首届企业新型学徒制培训班开班典礼隆重举行。本期企业新型学徒制茶艺师中级班培训的内容主要包括专业知识、操作技能、安全生产规范和职业素养等。开班仪式由益阳职院继续教育学院院长黄健纯主持。益阳职业技术学院、益阳市人社局、益阳茶厂的部分领导和培训班学员参加开班仪式。

909dd67c2c98c533fb079fb47fca1fc

(开班仪式现场)

开班仪式上,益阳职院党委委员、常务副院长杨建华表示益阳职院将积极响应国家号召,以服务就业和区域经济发展为宗旨主动作为做好企业新型学徒制培训,以深化产教融合、校企合作为抓手,创新企业技能人才培养模式,扩大技能人才培养规模,为我市经济高质量发展提供有力人才支撑。

益阳市人社局职业能力建设科科长舒洪波希望企业与职业院校携手合作、积极作为,借助政策东风,全面推行企业新型学徒制。以“企校双制、工学一体”的培养模式,促进劳动者提升自身素质。

益阳茶厂有限公司党委书记、副总经理徐迪军要求所有参训学员,珍惜学习机会,认真学习,力争做到在培训中提升自己,在提升中不断成长。(职业能力建设科  朱寒)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