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社局长再当主播
---益阳市开启“送岗位进校园”高校毕业生云端招聘活动
发布时间:2020-07-03 10:20 作者: 来源:省人社厅 浏览次数: 字体:【大】 【中】 【小】

“又是一年求职黄金期。在这个充满希望的季节,广大大学毕业生将离开象牙塔,走向社会,开启人生的新征程…”益阳市电视台直播间内,市人社局局长陈燕群对全市2020届高校毕业生发出诚挚邀请。

7月2日上午,由市人社局、市教育局主办,湖南城市学院、湖南工艺美院、益阳医专、益阳职业技术学院共同协办的“爱心送岗进校园 同心战疫稳就业”2020届高校毕业生云端招聘会正式启动。此次招聘活动在小马速招、智慧益阳手机台、新华社现场云等6个直播平台同步播出,招聘会上益阳人社部门精选了130多家机关事业单位、国有企业、上市公司、优质民营企业等用人单位,提供了机械制造、电子通讯、新能源开发等适合高校毕业生的6100多个热门岗位,为大学毕业生提供了发展的良好平台。据了解,1个半小时的云宣讲直播活动,6个网络平台的点击量达到35万以上。招聘会还就重点企业推荐、就业创业政策、职业生涯规划等进行了宣讲。据悉,此次云端招聘会将持续到7月12日。

就业是最大的民生。党中央、国务院历来重视高校毕业生就业创业工作。“稳就业”“保就业”放在“六稳“六保”之首,特别是把高校毕业生就业放在就业工作的重中之重。益阳市委、市政府将促进高校毕业生就业创业摆在重要位置,陆续出台了一系列促进高校毕业生就业创业的政策措施,鼓励企事业单位吸纳一批、支持创新创业带动一批、引导基层就业一批,千方百计促进高校毕业生就业。下一步,益阳人社部门将继续为高校毕业生就业创业提供优质高效服务,为企事业单位和毕业生之间搭建良好的平台,让年轻的高校毕业生有一个成长成才的好环境,有一个施展才华的舞台,共同推进益阳经济高质量发展。(王采薇)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