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人社局开展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99周年活动
发布时间:2020-07-02 15:27 作者: 来源:市人社局 浏览次数: 字体:【大】 【中】 【小】


2020年6月30日下午,市人社局以“寻初心、守初心、践初心”为主题,开展了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99周年系列活动。

活动以过集体“政治生日”拉开序幕,开展“政治生日”活动是我局积极探索创新党内关怀激励制度的一个重要举措,以“政治生日”的仪式感,增强党员的荣誉感和归属感,进一步激发党员的政治热情,强化党员的身份意识、宗旨意识、责任意识和担当意识。在活动过程中,局党组成员为过“政治生日”的党员赠送了书本和贺卡,两名党员代表分享了他们的入党心路历程,发表了生日感言。在重温入党誓词环节,全体党员站在党旗下庄严地宣读入党誓词,铿锵有力的声音震撼了每一位党员的心灵。

紧接着对局2020年上半年“学习强国”平台“学习之星”进行了表彰,由局党组书记、局长陈燕群颁发荣誉证书,并号召全局干职工以“学习之星”为榜样,加强认识,把学习看成是一种觉悟、一种修养、一种境界、一种责任,及时“补氧”“充电”。从“要我学”变为“我要学”、从“比积分”变为“比收获”,做到学以致用,增进理论修养,提高思想觉悟,涵养理想信念,培育起全局崇尚学习、强化学习的新风尚。

最后,陈燕群以《强化政治机关意识、努力做到四个带头”》为题,紧密结合人社工作实际,给全局党员干部上了专题党课。陈燕群从带头坚持“两个维护”,争做政治鲜明的清白人、带头深化理论武装,争做笃学深思的好学人、带头夯实基层基础,争做组织建设的推动人、带头推进正风肃纪,争做优良作风的踏实人等四个方面要求党员干部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指引下,强化政治机关意识、强化担当精神,扛牢机关党的建设政治责任。推动机关党的建设高质量发展,推动人社事业高质量发展(彭静)。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