益阳召开市本级经营类事业单位改革工作推进现场办公会
发布时间:2020-06-11 14:41 作者: 来源:益阳门户网 浏览次数: 字体:【大】 【中】 【小】

6月10日上午,市本级经营类事业单位改革工作推进现场办公会在市人社局党组会议室召开,市人社局党组书记、局长陈燕群出席会议,市委编办等相关职能部门,市房地产经营公司等5家涉改单位及其主管单位,改革专班成员参加会议。

会议要求在本周之内完成市房地产经营公司、市政工程建设维护公司、市园林绿化建设养护公司、资阳广播电视器材公司、赫山广播电视器材公司5家单位的改革任务。会上,5家涉改单位及主管部门汇报了目前的改革情况和相关诉求,相关职能部门就相关问题现场进行了解答和梳理。

会议进一步明确了改革工作思路,在机构怎么改、人员怎么安置、资产怎么处置、改制后管理关系怎么划分等方面达成基本共识。陈燕群同志强调,一是各有关部门要配合行动起来,涉改单位尽快拿出改革的初步方案;二是要抓紧完成涉改单位的清产核资并做好资产评估;三是抓好改革稳定,强化政策宣传,加强正面引导,针对性进行思想疏导,做好人员安置。(何国斌 周雷雨)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