益阳高级技工学校“两后生”培训开班
发布时间:2020-05-28 11:52 作者: 来源:益阳门户网 浏览次数: 字体:【大】 【中】 【小】

5月25日,安化县贫困家庭“两后生”培训在益阳高级技工学校正式开班。

此次两后生培训为期16天,培训专业为工业机器人系统操作员、加工中心操作工、导游员三个专业共四个班级,参培学员共176人。在严格做好疫情防控措施的前提下,培训采用理论知识与实践操作相结合、培训内容与就业创业需求相结合方式集中教学,通过线上和线下理论培训和线下实操来完成规定课时,课程结束后考试合格者发放相应职业资格证书。 此次培训紧紧围绕“扶贫先扶志,扶贫必扶智”目标,力促“两后生”掌握一门或多门脱贫技能,帮助他们树立正确的就业观,提高他们的就业能力,最终实现“培训一批,就业一批,脱贫一批”,真正做到以培训促就业,以就业助脱贫。

学员们纷纷表示,一定珍惜这次机会,认真学习技能,以优异的成绩回报社会,为将来就业打下坚实的基础。(职业能力建设科)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