疫情防控,社保中心在行动
发布时间:2020-02-25 16:37 作者: 来源:益阳市人社局 浏览次数: 字体:【大】 【中】 【小】

应对突如其来的疫情,党员干部冲锋在前,值班人员日夜奔忙。在人社局党组的坚强领导下,市社保服务中心在防控疫情这场没有硝烟的战争中找准工作切入点和着力点,奋勇作为。

为全面落实联防联控措施,中心所属人员、办公室区、家属区切实做到了早排查、早发现、早报告、早隔离,在基层一线织牢织密防控网络。人人都做到了戴口罩、不聚集、少出门,不造谣、不信谣、不传谣,严格落实各项防控规定。社保小区加派2名管理员,实行了5轮地毯式摸底、拉网化排查,将防控措施落实到栋、到梯、到户、到人;发放宣传健康知识和政策措施防控标语300余份;动员和组织140人党员志愿者参与抗疫志愿服务活动,每天在重点区域实施全天候值班守卡。目前,中心所有人员和管理区域没有发生任何疫情问题。

疫情发生后,群众非常关心社保怎么交、关系怎么转移、待遇怎么领,关心涉及自己切身利益的业务能不能照常办理。在战“疫”紧要关头,中心迅速行动,果断开展“不见面办”“无接触办”“预约即办即走”等服务,截止目前共计办理“不见面服务”业务27200笔次,有效保障了群众基本生活和企业复工复产。(社保服务中心胡竞平)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