复工复产,就业服务中心在行动
发布时间:2020-02-21 16:32 作者: 来源:益阳门户网 浏览次数: 字体:【大】 【中】 【小】

益阳市就业服务中心快速反应,主动作为,充分发挥失业保险“保生活,防失业,促就业”功能,助力企业复工复产。

稳岗返还“一日千里”

市就业服务中心积极开展失业保险稳岗返还工作,采取即申报即审批的形式,加快工作进度。据悉,第一批有9家企业申请稳岗返还,工作人员在一个工作日内就完成受理、初审、复审、审核、公示程序,经审核,8家符合条件,目前正在公示,如无异议,公示期满,将返还金额76万余元。

政策宣传深入人心

市就业服务中心认真落实中央、省、市关于应对新冠肺炎疫情,服务支持企业发展有关政策措施,出台了《关于做好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期间失业保险工作的通知》、《关于新冠肺炎疫情防控期间失业保险稳岗返还的通知》等细化措施。为使广大企业和劳动者广泛知晓,就业服务中心通过局网站、短信、QQ工作群、微信公众号推送、电话联系、上门服务等一系列措施,提高政策知晓率,扩大政策覆盖面。

各项业务畅通无阻

线上受理线下办理,网络是桥梁,电话是通道,上门服务更是温暖“企”心。截至发稿日至,已累计为200多家企业办理失业保险各项业务。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