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动走访企业 全方位做好招工用工服务
发布时间:2020-02-17 14:17 作者: 来源:市人社局 浏览次数: 字体:【大】 【中】 【小】


2月14日市人社局派出工作组,带上最新出台的《关于应对新冠肺炎疫情服务支持企业发展有关就业政策措施的通知》,走访了中心城区湖南津湘药业、奥士康、科力远三家企业,倾听企业的困难和需求。

据了解,目前复工企业员工缺口大是最大的困难,平均到岗率在65%左右。为扎实做好疫情防控形势下企业复工复产工作,人社部门对全市重点企业采取专人对接的工作方式,协调解决企业复工存在的各种困难和问题,减少疫情对企业发展的影响。当天,工作人员还电话访谈了克明面业、中联重科、口味王、华翔电器、艾华集团五家企业。

下一步,人社部门将继续宣传贯彻落实部、省、市有关疫情期间的就业和社会保障政策,做好市场调研、精细掌握供求状态,为疫情解除后的求职招聘高峰做好充分准备,针对返乡务工人员做好本地企业的宣传,促进返乡人员本地就业。(王采薇)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