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人社局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总结大会
发布时间:2020-01-15 17:45 作者: 来源:益阳门户网 浏览次数: 字体:【大】 【中】 【小】

1月15日下午,市人社局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总结大会。局党组书记、局长陈燕群作总结报告,局党组副书记、副局长丁卫平主持,市委主题教育第六指导组组长肖谷秋出席会议并讲话,局系统全体党员参加会议。

陈燕群指出,主题教育开展以来,全局上下自觉把主题教育作为重大政治任务抓实抓好,做到了抓实学习教育,筑牢思想根基;深入开展调查研究,既找问题又查症结;聚焦解决思想根源问题,刀刃向内自我革命;坚持问题导向,从严从实抓整改;加强组织领导,全力推进主题教育。整个主题教育特点鲜明、扎实紧凑,达到了预期目标,取得了重要阶段性成果。一是理论武装得到强化。二是思想政治得到洗礼。三是为民服务收到实效。四是队伍建设得到加强。

陈燕群强调,“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是加强党的建设的永恒课题,是党员干部的终身课题,没有休止符,没有完成时,主题教育一直在路上。需要我们持续抓好整改落实工作,巩固和扩大主题教育成果。一要持续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用党的创新理论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二要以高度认真负责的精神,持续用力抓好整改落实工作。三要把对初心使命的坚守深深根植于做好人社工作的全过程,推动人社事业发展取得新的更大成效,以优异成绩开创人社事业新局面。

肖谷秋充分肯定了市人社局开展主题教育取得的成绩,高站位、高质量、高标准地完成了主题教育的各项工作。希望市人社局再接再厉,把主题教育成果坚持好、巩固好、拓展好,继而推动人社事业高质量发展。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