益阳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2022年度部门整体支出绩效自评报告
发布时间:2023-03-21 17:15 作者: 来源:益阳市人社局 浏览次数: 字体:【大】 【中】 【小】

 

为加强财政资金绩效管理,提高资金使用效益,根据《益阳市财政局关于开展2022年度部门绩效自评工作的通知》要求,我单位领导高度重视,认真组织相关科室(单位)开展了2022年度部门整体支出绩效自评工作,现将自评情况报告如下:

一、部门基本情况

(一)机构设置

我单位根据机构编制可划分为:

局机关内设行政科室19个,办公室、法规科、行政审批改革科、信访接待科(市12333咨询服务中心)、规划财务科、就业促进与失业保险科、职业能力建设科、专业技术人员管理科、事业单位人事管理科、劳动关系科、工资福利科、养老保险科、工伤保险科、城乡居民养老保险科、社会保障基金监督科、人事科、机关党委、人力资源流动管理科、行业党委。本单位局直属单位11个,其中副处级事业单位5个:市人力资源市场管理中心、市工伤保险服务中心、市社会保险服务中心、市就业服务中心、市劳动争议仲裁院,正科级事业单位6个:市劳动监察局、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统计信息中心、市人力资源考试院、市职业技能鉴定中心、市人力资源培训中心、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直属分局。

根据部门预算口径可划分为4个财务独立核算单位:

益阳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局本级(含局机关、市人力资源市场管理中心、市劳动监察局、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统计信息中心、市人力资源考试院、市职业技能鉴定中心、市人力资源培训中心、市人社局直属分局、市劳动人事争议仲裁院,简称“局本级”)、益阳市社会保险服务中心(简称“市社保中心”)、益阳市就业服务中心(简称“市就业中心”)、益阳市工伤保险服务中心(简称“市工伤中心”)。

(二)部门在职人员情况

我部门现有人员编制数188名,其中:行政编制44名、参照公务员管理的事业编制106名、事业编制38名(含机关工人1名)。截至2022年末,实有在职人数176人,其中:行政人员44人、参公人员90人、事业人员40人、提前退休享受在职待遇2人,在职人员控制率93.62%。

(三)主要职能职责情况

我单位贯彻落实党中央关于人力资源社会保障工作的方针政策和决策部署,全面落实省委、市委关于人力资源社会保障工作的部署要求,在履行职责过程中坚持和加强党对人力资源社会保障工作的集中统一领导。主要职责是:

(1)拟订全市人力资源社会保障事业发展规划和年度工作计划并组织实施;对全市人力资源社会保障工作进行综合管理、监督指导、协调服务。

(2)拟订并组织实施全市人力资源市场发展规划和人力资源流动政策;指导全市建立统一规范的人力资源市场,促进人力资源合理流动、有效配置。

(3)负责全市促进就业工作,拟订和组织落实统筹城乡的就业发展规划,完善公共就业创业服务体系,拟订和组织落实就业援助制度,组织落实职业资格制度相关政策,统筹建立面向城乡劳动者的职业技能培训制度,贯彻执行高校毕业生就业政策和高技能人才培养与激励政策。

(4)统筹建立覆盖城乡的多层次社会保障体系。组织实施养老、失业、工伤等社会保险及其补充保险政策和标准,贯彻实施养老保险、失业保险、工伤保险政策。会同有关部门拟订养老、失业、工伤等社会保险及其补充保险基金管理和监督办法并实施监督,编制相关社会保险基金预决算草案。会同有关部门实施全民参保计划并建立全市统一的社会保险公共服务平台。

(5)负责全市就业、失业和相关社会保险基金预警和信息引导,拟订应对预案,实施预防、调节和控制,保持就业形势稳定和相关社会保险基金总体收支平衡。

(6)组织实施劳动人事争议调解仲裁工作规划和劳动关系政策,完善劳动关系协商协调机制;监督实施职工工作时间、休息休假和假期制度,监督实施消除非法使用童工政策和女工、未成年工特殊劳动保护政策;组织实施劳动保障监察,协调劳动者维权工作,依法查处重大案件。

(7)牵头推进深化职称制度改革。综合管理专业技术人员、专业技术队伍建设工作和专业技术人员、机关事业单位工勤人员的继续教育工作;牵头推进深化职称制度改革,归口管理专业技术人员的职称工作;负责高层次专业技术人才选拔、培养和引进工作。完善职业资格制度,贯彻实施职业技能多元化评价政策。

(8)会同有关部门指导事业单位人事制度改革,按照管理权限负责规范事业单位岗位设置、公开招聘、聘用合同等人事管理工作,贯彻实施事业单位工作人员和机关工勤人员管理政策。

(9)贯彻执行事业单位和机关单位工勤人员工资收入分配政策;建立事业单位和机关工勤人员工资正常增长和支付保障机制,指导和监督实施国有企业经营者收入分配政策;配合有关部门审核纳入市级财政统一发放工资范围的事业单位和机关单位工勤人员的工资、奖金、津补贴标准和离退休费;拟订事业单位和机关单位工勤人员福利、职业年金和离退休管理办法并组织实施。

(10)会同有关部门落实农民工工作的政策和规划,推动相关政策的落实,协调解决重点难点问题,维护农民工合法权益。

(11)完成市委、市政府交办的其他任务。

二、一般公共预算支出情况

(一)基本支出情况

基本支出是用于为保障机构正常运转、完成日常工作任务而发生的支出,包括人员经费和日常公用经费。

1.2022年基本支出情况

2022年市财政批复的基本支出年初预算为2499.09万元,年中调整追加2202.71万元,本年实际支出4701.80万元。

按经济科目划分,各项支出金额分别为:工资福利支出3062.59万元,商品和服务支出1060.45万元,对个人和家庭的补助支出561.80万元,其他资本性支出16.96万元,合计4701.80万元。

按预算单位划分:局本级2979.48万元,市社保中心973.88万元,市就业中心447.90万元,市工伤中心300.54万元。

单位

经济

科目

合计

局机关

市社保

中心

市就业

中心

市工伤

中心

工资福利支出

3062.59

1848.58

607.94

349.30

256.77

商品和服务支出

1060.45

721.67

242.34

59.62

36.82

对个人和家庭的补助支出

561.80

398.86

122.73

38.98

1.23

其他资本性支出

16.96

10.38

0.87

0

5.72

合计

4701.80

2979.48

973.88

447.90

300.54

2.“三公”经费情况

2022年市财政批复“三公”经费年初预算数为126.88万元,其中:因公出国(境)费用9万元,公务接待费89.88万元,公务用车购置及运行费28万元。

“三公”经费全年决算支出46.33万元,其中:因公出国(境)费用0万元,公务接待费34.12万元,公务用车购置及运行费12.21万元,较年初预算减少80.55万元。具体情况如下:2022年因公出国(境)费用预算9万元,全年未发生出国(境)事项,未产生费用;2022年公务接待费预算89.88万元,实际支出34.12万元,决算较预算减少55.76万元;2022年我局公务车保有量为4台,2022年预算公务用车购置及运行费28万元,实际支出12.21万元,其中公务用车购置费0万元,公务用车运行维护费12.21万元。较预算减少15.79万元。公务接待费和公务用车运行维护费减少的主要原因为:①厉行节约,严控“三公”经费开支。②受疫情影响,公务活动减少,车辆运行费和接待费下降。

(二)项目支出情况

项目支出是行政单位为完成特定的工作任务或事业发展目标,在基本的预算支出以外,财政预算专项安排的支出,分为经常性业务专项和一次性业务专项。

2022年市财政批复的项目支出年初预算为354.69万元,年中调整追加2461.30万元,本年实际支出2815.99万元。

按经济科目划分,各项支出金额分别为:工资福利支出0万元,商品和服务支出2511.38万元,对个人和家庭的补助101.80万元,其他资本性支出202.81万元,合计2815.99万元。

按支出功能科目划分,各项支出金额分别为:中等职业教育101.80万元,一般行政管理事务支出51.25万元,引进人才费用7.49万元,就业创业服务补贴19.56万元,其他就业补助支出2635.89万元,合计2815.99万元。

三、政府基金预算支出情况(无)

四、国有资本经营预算支出情况(无)

五、社会保险基金预算支出情况

我单位管理的社会保险基金有:市本级机关事业单位基本养老保险基金、全市工伤保险基金、市本级失业保险基金三项。

(一)机关事业单位基本养老保险基金预算支出情况

2022年益阳市本级机关事业单位基本养老保险调整后基金预算收入为56602万元,其中:基本养老保险26227万元,利息收入190万元,财政补贴收入25735万元,转移收入4450元。实际收入为58939万元,其中:基本养老保险27091万元,利息收入304万元,财政补贴收入24756万元,转移收入6783万元,其他收入5万元。收入预算执行率104.13%,主要原因是全省转移数据清理,转移收入增加。

益阳市本级机关事业单位基本养老保险基金调整后预算支出为56263万元,其中:基本养老保险支出54156万元,其他支出7万元,转移支出2100万元。实际支出数为56633万元,其中:基本养老保险支出53134万元,其他支出12万元,转移支出3487万元。支出完成预算执行率100.66%,主要是全省转移数据清理,转移支出增加。

2022年度收支结余2306万元,期初结余16739万元,期末滚存结余19045万元。

(二)工伤保险基金预算支出情况   

2022年全市工伤保险调整后基金预算收入为15898万元,其中:工伤保险费收入14575万元,利息收入466万元,其他收入857万元。实际收入为16851万元,其中:工伤保险费收入15607万元,利息收入449万元,财政补贴收入47万元,其他收入748万元(主要是补充工伤保险收入)。收入预算执行率106%,主要是因为省财政厅下达2021年国有企业老工伤人员纳入工伤保险统筹管理省级补助资金47万元。

2022年全市工伤保险调整后基金预算支出为21871万元,其中:工伤保险待遇支出17436万元,其他支出2557万元,上解上级支出806万元。补助下级支出(桃江)1072万元。实际支出数为20833万元,其中:工伤保险待遇支出17729万元,劳动能力鉴定支出40万元,工伤预防费支出256万元,其他支出2002万元,上解上级支出806万元。支出预算执行率是95%,主要原因是因为2022年工伤人数减少导致工伤保险支出减少。

2022年度收支结余-3982万元,期初结余31773万元,期末滚存结余27791万元。

(三)失业保险基金预算支出情况

2022年市本级失业保险基金调整后预算收入为3862万元,其中:失业保险费收入3300万元,利息收入39万元,其他收入20万元,下级上解收入503万元。实际收入为4082.63万元,其中:失业保险费收入3488.06万元,利息收入47.12万元,其他收入44.45万元,下级上解收入503万元。完成预算的105.71%,预算执行率略高的主要原因是因为税务代征力度大,单位欠缴推迟缴费的情况少,征缴扩面推进力度大,参保单位、参保人数增加。

2022年市本级失业保险基金调整预算支出为4082万元,其中:社会保险待遇支出3603万元,其他支出82万元,转移支出4万元,上解上级支出393万元。实际支出数为4139.5万元,其中:失业保险支出1584.65万元,基本医疗保险支出365.18万元,稳定岗位补贴支出1311.1万元,技能提升补贴支出18.38万元,其他费用支出11.4万元,失业补助金支出87.19万元,一次性留工补贴104.95万元,一次性扩岗补贴77.7万元,提取技能提升专账资金183.86万元,转移支出2.09万元,上解上级支出393万元。支出完成预算101.4%。预算执行率略高的主要原因是稳岗补贴返还力度大,新增了一次性留工补贴、一次性扩岗补贴、提取技能提升专账资金等支出。

2022年度收支结余-56.87万元,期初结余4596.41万元,期末滚存结余4539.54万元。

六、其他收入情况

2022年其他收入32.92万元,其中高新区国库集中支付转人社分局监察仲裁经费30万元,省级下达失业动态监测资金2.92万元。当年支出32.92万元,其中基本支出30.66万元,项目支出2.26万元。列支“三公”经费支出0.8万元,为公务接待费。

七、部门整体支出绩效情况

(一)绩效评价组织情况

根据《益阳市财政局关于开展2022年度部门绩效自评工作的通知》文件要求,我局成立了由局规划财务科牵头,各独立核算单位财务负责人及经办人、专项资金管理科室负责人及经办人组成的绩效自评工作小组,本着实事求是的原则,通过核实数据、收集资料、归纳汇总、认真分析和客观评价,对本部门的整体支出进行了绩效自评。此次评价的对象包括本部门的基本支出和项目支出在内的部门整体支出,评价的范围包括局本级和下属二级机构。

(二)部门职责履行情况

2022年,市人社局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在市委、市政府的坚强领导和省人社厅的大力支持下,在全体干职工的共同努力下,切实提高工作的组织化程度和规范化水平,坚持抓工作顶层设计,坚持按规矩办事,坚持在落实中解放思想,坚持常规工作创新做,坚持打铁还需自身硬,真抓实干、埋头苦干,圆满完成年度目标任务,各项工作取得显著成效。根治拖欠农民工工资工作获省政府督查激励先进,失业保险“小险种大作为”获省政府通报表扬,全市清理整顿人力资源市场秩序工作、新闻宣传工作获人社部通报表扬,社保、就业多项工作进入省级前三、B类地区第一,多项工作获市政府真抓实干督查激励表扬,各项工作均取得长足进步。

就业创业各项考核指标均超过年度目标任务。促进就业真抓实干督查工作考核指标为B类地区第一。全市新增农村劳动力转移就业2.7万人,为年度目标任务的103.94%。城镇登记失业率1.36%,低于年度控制目标。城镇调查失业率B类地区并列第一。离校未就业高校毕业生跟踪回访率和就业服务率100%,实现就业7321人,就业率97.2%,超省定目标。全市脱贫劳动力总量13.82万人,已就业11.83万人,就业比例85.60%,脱贫人口就业人数和就业比例分别较2021年末增加4485人、2.32%,5466名有就业意愿的退捕渔民全部实现转产就业,沅江市洞庭湖洲岛1229户渔民实现整体搬迁,成为全国唯一一个洲岛渔民整体搬迁安置项目。充分就业社区(村)创建工作稳居B类地区第一。

加大高技能人才培育力度。鼓励、选派技能人才参加国际、国内大赛,湖南工艺美大教师董青在市赛中脱颖而出,在芬兰赫尔辛基举行的2022年世界技能大赛特别赛上,获世界技能大赛特别赛时装技术项目金牌,实现我省在该项目领域金牌“零”的突破,1名选手获全国职业技能大赛服装设计项目金牌,3名选手获省第一届职业技能大赛银牌,教师职业能力大赛获省选拔赛团体总分第一。

加强人才引进与培养。全市创建5家院士及博士后科研工作站,引进10多名高端关键人才。引进事业单位紧缺(急需)专业人才37名,招募“三支一扶”人员28名。

治欠保支工作成效明显。共为7806名农民工追回工资1.48亿元。真抓实干督查激励各项指标在全省排名前列,获评2022年度湖南省根治拖欠农民工工资工作先进地区。

调解仲裁高效开展。建成调解仲裁法律援助工作站,推行“云仲裁”,进企业开展“巡回仲裁庭”审理活动,劳动人事争议调解成功率、仲裁结案率均超省考核要求,获评全省先进单位。

(三)预算管理情况

2022年6月我单位根据现行的法律法规和财经纪律,重新制定了财务管理制度,进一步加强单位内控内审,加强经费支出的管理,着力降低行政运行成本。并按规定时限和规定内容在局网站上公开了部门预决算、“三公”经费支出情况和绩效自评报告等,做到了信息公开透明。 

(四)绩效自评结论

通过认真总结分析自评和核查评价情况,形成了本部门的整体支出绩效评价结论:2022年我局部门整体支出绩效自评分为96分,为“优”等级。

八、存在的问题及原因分析

(一)项目预算执行进度慢。由于代发市本级灵活就业人员社保补贴、代发企业新型学徒制培养补贴资金、代发中等职业教育国家助学金、高层次人才引进等专项工作经费未纳入年初部门预算,需要年中申请追加预算,资金到位不及时且比例较大,不利于工作的及时开展和预算执行的控制。

(二)固定资产管理不到位。由于办公场所搬迁,设备落后淘汰等原因,固定资产清理和处置不及时,无法真实反映和有效控制固定资产。

九、下一步改进措施

(一)完善预算编制,强化项目管理。应根据年度预算安排和项目实施计划等情况,科学、合理地编制项目预算。并加强与财政的沟通,强化对项目进度的管理与控制,及时拨付项目资金,落实项目进度、项目资金支付责任,为加快专项工作开展提供资金保障。

(二)加强制度管理,严控运转支出。严格执行中央、省、市有关文件和制度,严控机关运行成本支出,进一步落实“过紧日子”要求。在保证各项工作正常运转的前提下,加强内控内审,压缩成本,提高资金使用效能。

(三)定期资产盘点,实现动态管理。资产管理员要完善固定资产登记台账,确保内容全面、信息明确、责任到人。并及时与财务人员做好核对工作,定期清查盘点,掌握资产状况,对资产变动及时进行处理,确保资产安全完整。

十、部门整体支出绩效自评结果拟应用和公开情况

(一)绩效自评结果拟应用

我单位将以本次绩效自评结果作为完善制度和促进管理的重要依据,实现绩效评价与部门预算的有机结合,促进财政资金的合理分配与有效使用,切实提高部门预算绩效管理水平。

(二)绩效自评结果公开情况

将此次绩效自评报告在本部门官网上予以全文公布,向社会公开,广泛接受群众监督。

 

附件:1.2022年度部门整体支出绩效评价基础数据表

2.2022年度部门整体支出绩效自评表

3.2022年市本级机关事业单位养老保险基金预算支出情况表

4.2022年全市工伤保险基金预算支出情况表  

5.2022年市本级失业保险基金预算支出情况表  

 

 

 

益阳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2023年3月14日

 

 

 

 

 

 

 

 

 

 

 

 

 

 

 

 

 

 

 

 

 

 

 

 

 

 

 

 

 

 

附件1

2022年度部门整体支出绩效评价基础数据表

 

财政供养人员情况(人)

编制数

2022年实际在职人数

控制率

188

176

93.62%

经费控制情况(万元)

2021年决算数

2022年预算数

2022年决算数

支出总额

6199.81

2853.78

7550.71

基本支出

5434.58

2499.09

4732.46

其中:公用经费

1952.66

713.99

1090.15

项目支出

765.23

354.69

2818.25

其中:1、运行维护经费

328.04

354.69

列基本支出

2、专项资金

 

 

2818.25

中等职业教育国家助学金

 

101.80

人才引进考试

 

 

49.48

行业党委专项

 

 

3.6

高层次人才评审

 

 

5.67

就业资金专项

 

 

1618.94

招聘场地租赁费

260

 

 

就业服务管理

36.47

 

24.7

创业创新及培训

37.7

 

40.02

失业保险工作

23.75

 

37.64

众创空间

39.6

 

 

讲师大赛

31.15

创贷工作

8.52

创业服务三湘行

 

 

46.86

村级信息平台建设

 

 

11.22

创业大赛

 

 

81.97

劳务品牌建设

 

 

50.16

大学生求职创业补贴

 

 

262.2

职业技能培训补贴

 

 

307.21

创业培训补贴

 

 

147.78

高校毕业生就业扶持

 

 

9

创业孵化基地奖补

 

 

20

三公经费

90.77

126.88

47.13

1、公务用车购置和维护经费

39.82

28

12.20

其中:公车购置

27.20

0

0

公车运行维护

12.62

28

12.20

2、出国经费

0

9

0

3、公务接待

50.95

89.88

34.93

政府采购金额

——

1170

503.95

楼堂馆所控制情况

(2022年完工项目)

批复规模

(㎡)

实际规模(㎡)

规模控制率

预算投资(万元)

实际投资(万元)

投资概算控制率

厉行节约保障措施

2022年6月重新制定局财务管理制度,完善经费开支事前审批制度,加强内部控制力度,进一步压缩运行成本。

说明:“公用经费”填报基本支出中的一般商品和服务支出。“项目支出”需要填报基本支出以外的所有项目支出情况,“运行维护经费”填报项目支出中用于人员类和公用运转类的支出。

填表人:樊映丽填报日期:2023.3.14 联系电话:0737-6503155单位负责人签字:肖凤南

 

 

 

 

 

 

 

 

 

 

 

 

 

 

 

 

 

 

 

 

 

 

 

 

 

 

 

 

 

 

附件2

2022年度部门整体支出绩效自评表

预算

部门

益阳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年度预

算申请

(万元)

 

年初

预算数

全年预算数

全年执行数

分值

执行率

得分

年度资金总额

2853.78

7550.71

7550.71

10分

100%

10分

按收入性质分:

按支出性质分:

其中:  一般公共预算:7517.79

其中:基本支出:4732.46

政府性基金拨款:

项目支出:2818.25

纳入专户管理的非税收入拨款:

 

其他资金:32.92

 

年度总体目标

预期目标

实际完成情况

牢牢稳住就业基本盘,健全多层次社会保障体系,持续强化人才开发力度,切实维护社会和谐稳定,全力助力乡村振兴。

圆满完成年度目标任务,各项工作取得显著成效。根治拖欠农民工工资工作获省政府督查激励先进,失业保险“小险种大作为”获省政府通报表扬,全市清理整顿人力资源市场秩序工作、新闻宣传工作获人社部通报表扬,社保、就业多项工作进入省级前三、B类地区第一,多项工作获市政府真抓实干督查激励表扬,各项工作均取得长足进步。

 

一级指标

二级指标

三级指标

年度

指标值

实际完成值

分值

得分

偏差原因

分析及

改进措施

产出指标

 

(50分)

数量指标

新增农村劳动力转移就业

2.6万人

2.7万人

5

5

城乡居民基本养老保险参保率

99%

100%

5

5

城镇登记失业率

4.5%以内

1.36%

5

5

 

完成职业技能培训

18600人次

24939人次

5

5

质量指标

管理制度健全性

100%

100%

5

5

资金使用合规性

100%

99%

5

3

因项目资金下达不及时,存在指标串用现象。

时效指标

各项保险按时发放率

100%

100%

5

5

劳动人事争议仲裁结案率

≥90%

91.4 %

5

5

成本指标

“三公经费”控制率

≤100%

37.15%

5

5

 

公用经费控制率

≤100%

152.68%

5

3

年中追加人事考试、仲裁和监察等工作经费支出。

效益指标

 

(40分)

 

经济效

益指标

重点工作完成率

100%

100%

6

6

拖欠农民工工资举报投诉案件结案率

≥98%

100%

6

6

社会效

益指标

各项社会保险基金完成目标任务

≥100%

>100%

6

6

健全工资收入分配制度

健全

健全

5

5

生态效

益指标

构建稳定和谐劳动关系

全部达到目标

基本达成目标

5

5

可持续影响指标

完成创业培训

5500人

6501人

6

6

服务对象满意度指标

劳动人事争议调解成功率

≥60%

77%

6

6

总分

100分

96分

填表人:樊映丽  填报日期:2023.3.14  联系电话:0737-6503155 单位负责人签字:肖凤南

附件3:

2022年市本级机关事业单位养老保险基金预算支出情况表

 

填报单位:益阳市社会保险服务中心                                    单位:万元

项目

2022年年初预算数

2022年调整后预算数

累计执行数

预算执行进度(%)

一、期初余额

16766

16739

16766

100.16%

二、收入合计

54602

56602

58939

104.13%

(一)收入小计

54602

56602

58939

104.13%

1.基本养老保险费收入

26227

26227

27091

103.29%

2.利息收入

190

190

304

160%

3.财政补贴收入

25735

25735

24756

96.20%

4.委托投资收益

0

0

0

0

5.其他收入

0

0

5

500%

6.转移收入

2450

4450

6783

152.43%

(二)上级补助收入

0

0

0

0

(三)下级上解收入

0

0

0

0

三、支出合计

54328

56263

56633

100.66%

(一)支出小计

0

0

0

0

1.基本养老金支出

54156

54156

53134

98.11%

2.医疗补助金支出

0

0

0

0

3.丧葬抚恤补助支出

0

0

0

0

4.其他支出

2

7

12

171.43%

5.转移支出

170

2100

3487

166.05%

(二)补助下级支出

0

0

0

0

(三)上解上级支出

0

0

0

0

四、当期收支结余

274

339

2306

680.24%

五、期末滚存结余

17040

17078

19045

111.52%

填表人:宋敏俐 填报日期:2023.3.14联系电话:0737-6501967单位负责人签字:谢泽球

 

 

 

 

 

 

附件4:

 

2022年全市工伤保险基金预算支出情况表

填报单位:益阳市工伤保险服务中心                                   单位:万元

项目

2022年年初预算数

2022年调整后预算数

累计执行数

预算执行进度(%)

一、期初余额

29656

31773

31773

100%

二、收入合计

19790

15898

16851

106%

(一)收入小计

19790

15898

16851

106%

1.工伤保险费收入

16871

14575

15607

107%

2.利息收入

479

466

449

96%

3.财政补贴收入

 

 

47

 

4.委托投资收益

 

 

 

 

5.其他收入

2440

857

748

87%

6.转移收入

 

 

 

 

(二)上级补助收入

 

 

 

 

(三)下级上解收入

 

 

 

 

三、支出合计

19960

21871

20833

95%

(一)支出小计

19175

19993

20027

100%

1.工伤保险待遇支出

16058

17436

17729

102%

2.劳动能力鉴定支出

35

 

40

 

3.工伤预防费用支出

279

 

256

 

4.其他支出

2803

2557

2002

78%

5.转移支出

 

 

 

 

(二)补助下级支出

 

1072

 

 

(三)上解上级支出

785

806

806

100%

四、当期收支结余

-170

-5973

-3982

66%

五、期末滚存结余

29486

25800

27791

108%

填表人:谭素萍填报日期:2023.3.14 联系电话:0737-6502126单位负责人签字:程高中

 

 

 

 

 

 

 

附件5:

2022年市本级失业保险基金预算支出情况表

 

 

 

填报单位:益阳市就业服务中心                                         单位:万元

项         目

2022年年初预算数

2022年调整后预算数

累计执行数

预算执行进度(%)

一、期初余额

3954

4596

4596.41

100%

二、收入合计

3051

3862

4082.63

105.7%

(一)收入小计

2648

3359

3579.63

106.5%

1.失业保险费收入

2589

3300

3488.06

105.7%

2.利息收入

39

39

47.12

120.8%

3.财政补贴收入

 

 

 

 

4.其他收入

20

20

44.45

222%

5.转移收入

 

 

 

 

(二)上级补助收入

 

 

 

 

(三)下级上解收入

403

503

503

100%

三、支出合计

3081

4082

4139.5

101.4%

(一)支出小计

2739

3689

3746.5

101.5%

1.失业保险金支出

1458

1550

1584.65

102%

2.基本医疗保险费支出

354

365

365.18

100%

3.丧葬抚恤补助支出

 

 

 

 

4.职业培训和职业介绍补贴支出

 

 

 

 

5.稳定岗位支出

798

1300

1311.1

100%

6.技能提升补贴支出

33

33

18.38

55.7%

7.其他费用支出

10

355

11.4

3.2%

8.其他支出

82

82

453.7

553%

9.转移支出

4

4

2.09

52.2%

(二)补助下级支出

 

 

 

 

(三)上解上级支出

342

393

393

100%

四、当期收支结余

-30

-220

-56.87

25.8%

五、期末滚存结余

3924

4376

4539.54

103.7%

填表人:李姣婧 填报日期:2023.3.14联系电话:0737-4216632 单位负责人签字:刘双江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