益阳广播电视大学公开招聘工作人员考试通知
发布时间:2019-09-30 11:13 作者: 来源: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浏览次数: 字体:【大】 【中】 【小】

益阳广播电视大学公开招聘工作人员公告报名工作已结束,现将有关考试事项通知如下:

一、笔试

笔试时间:本次笔试时间定于2019年10月15日(星期二)上午9:00。

笔试地点:益阳广播电视大学远程教育楼四楼。

笔试内容:公共基础知识。

二、面试

按照招聘计划1∶3的比例,根据笔试成绩从高分到低分确定面试人选。面试采取结构化面试方式进行。应聘人员综合成绩按照笔试成绩×60%+面试成绩×40 %的方法计算,综合成绩相同的,依据笔试成绩确定名次。面试合格分数线为75分。

面试时间和地点另行通知。

注意事项:

1、考生请携带准考证、本人身份证参加笔试(14号在报名点领取准考证)。

2、考生于10月15日上午8:40前达到指定教室,9:10未到教室者作弃权处理。

3、联系电话:0737-4225947,联系人:陈和。

益阳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益阳广播电视大学

2019年9月30日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