益阳市档案馆公开招聘工作人员公告
发布时间:2019-08-30 10:33 作者: 来源: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浏览次数: 字体:【大】 【中】 【小】

根据《关于印发<湖南省事业单位公开招聘人员办法>的通知》(湘人社发〔2019〕1号)要求,益阳市档案馆面向全市公开招聘全额事业编制综合管理岗位工作人员2名。现就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招聘单位简介

益阳市档案馆是中共益阳市委办公室所属正处级一类公益事业单位,主要负责接收、征集、管理档案和开展档案利用等工作。

二、招聘原则和办法

坚持党管干部、党管人才原则,坚持德才兼备、以德为先、任人唯贤,贯彻公开、平等、竞争、择优的方针,采取公开报名、统一考试和择优聘用的办法进行。

三、招聘条件

1. 具有中华人民共和国国籍;

2. 政治立场坚定,拥护中国共产党的领导,拥护社会主义制度,在思想上政治上行动上同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

3. 拥护和遵守中华人民共和国宪法和法律法规;

4. 具有良好的品行;

5、年龄35周岁以下(1984年1月1日后出生)本科及以上学历,专业要求:图书档案管理类、电子通信计算机类、会计学、中国语言文学类,其它专业须有在档案、计算机、财务、文秘岗位工作一年以上工作经历。

6、适应岗位要求的身体条件,身心健康。

有下列情形的人员,不得报名:曾因犯罪受过刑事处罚的;曾被开除党籍的;曾被开除公职的;曾被依法列为失信联合惩戒对象的;受处分期间或者未满影响期限的;在各级公务员考录、事业单位招聘中被认定有舞弊等严重违纪行为的,法律法规规定不得聘用为事业单位工作人员的其他情形。此外,报考人员不得报考聘用后构成回避关系的岗位。

四、招聘程序

(一)报名

报名时间:2019年9月 2 日至9日。

报名方式:采取现场报名的方式,现场报名地点设益阳市档案馆办公室(益阳市桃花仑西路746号档案大楼312室),联系电话:0737-4221977。

报名要求:现场报名时需交验本人身份证原件及复印件、学历证书原件及复印件、工作经历证明、近期正面免冠一寸彩照3张。应聘人员提供的报名信息应当真实、准确、有效,如发现资格不符,取消应聘资格。

(二)笔试

笔试开考比例为1∶5。笔试时间、地点另行通知。笔试测试内容为公共基础知识,笔试满分为100分。

(三)面试

按照招聘计划1∶3的比例,根据笔试成绩从高分到低分确定面试人选。面试采取结构化面试方式进行。面试成绩满分为100分。面试时间和地点另行通知。应聘人员综合成绩按照笔试成绩×60%+面试成绩×40 %的方法计算。综合成绩相同的,依据笔试成绩确定名次。笔试成绩、面试成绩、综合成绩均按四舍五入保留到小数点后两位数字。面试合格分数线为70分。

(四)体检

根据应聘人员综合成绩由高分到低分的顺序,确定体检、考察对象。体检、考察对象与招聘计划的比例为1:1。体检参照公务员录用体检通用标准执行。

(五)考察

经体检合格的应聘人员进入考察程序。重点考察应聘人员的思想政治表现、遵纪守法、道德品质、业务能力、工作实绩、应聘资格条件等方面的情况。同时对应聘人员家庭成员及主要社会关系进行政审。

(六)公示与聘用

根据体检和考察情况,市档案馆召开党组会研究确定拟聘用人员。经主管部门审核同意后,对拟聘用人员进行公示。公示无异议的拟聘用人员,按有关规定办理聘用相关手续。

监督举报电话:0737—4233601

益阳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益阳市档案馆

二O一九年八月三十日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