益阳市2018年度技工院校实训补贴名单公示
发布时间:2019-07-25 17:04 作者: 来源: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浏览次数: 字体:【大】 【中】 【小】

根据省人社厅、省财政厅《湖南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  湖南省财政厅关于调整技工院校实训补贴政策的通知》(湘人社函〔2018〕292号)文件,对2018年度入读技工院校的城乡初、高中毕业生进行实训补贴,该项经费主要用于技工院校实训设备的购置改造与维护、原材料消耗、培训设施完善、课程设置和教材开发以及开展实训活动等方面的支出。现对补贴情况予以公示,公示时间为7月25-31日。

公示期间,有关单位、职工及社会各界对所公示情况如有异议,请在公示期内提出。凡反映问题者,请提供真实姓名、单位和联系方式。

联系电话:0737-6501217(市人社局职业能力建设科)

0737-6102348(市财政局社保科)

附件:益阳市2018年度技工院校实训补贴名单

益阳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2019年7月25日

益阳高级技工院校实训补贴学生名册.docx

2018年湖南兵器工业高级技工学校实训补贴学生名单公示.doc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