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益阳市人力资源服务示范机构认定单位的公示
发布时间:2019-03-14 08:53 作者: 来源: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浏览次数: 字体:【大】 【中】 【小】

为进一步规范人力资源市场秩序,深化人力资源诚信服务体系建设,发挥人力资源服务机构创业带动就业的典型引导效应,益阳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拟对安化县人力资源市场管理中心、资阳区人力资源市场管理中心、湖南红海人力资源有限公司益阳分公司、益阳帮宏人力资源有限公司、南县云海信息咨询有限公司、湖南省桔城人力资源有限公司等六家单位认定为“益阳市人力资源服务示范机构”,现予以公示。公示期为5日(2019年3月14日至3月18日)。

公示期间,如对上述单位有不同意见,请以电话或电子邮件形式向益阳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反映。反映情况须客观真实,以单位名义反映情况的材料需加盖单位公章,以个人名义反映情况的材料需提供有效联系方式。

联系电话:0737-6501546,传真:0737-6501546

电子邮箱:690752341@qq.com

益阳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2019年3月14日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