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湖南省人力资源服务示范机构认定单位的公示
发布时间:2019-01-04 17:08 作者: 来源: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浏览次数: 字体:【大】 【中】 【小】

为进一步规范人力资源市场秩序,深化人力资源诚信服务体系建设,发挥人力资源服务机构创业带动就业的典型引导效应,我市“湖南广鑫人力资源服务有限公司”被湖南省人社厅拟认定为“湖南省人力资源服务示范机构”,现予以公示。公示时间为2019年1月4日起至1月8日17:30止。

公示期间,如对湖南广鑫人力资源服务有限公司有不同意见,请以电话或电子邮件形式向益阳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反映。反映情况须客观真实,以单位名义反映情况的材料需加盖单位公章,以个人名义反映情况的材料需提供有效联系方式。

联系电话:0737-6501546,传真:0737-6501546

电子邮箱:690752341@qq.com

益阳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2019年1月4日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