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市本级失业保险稳岗补贴拟发放单位名单
发布时间:2018-11-06 15:44 作者: 来源:市人社局 浏览次数: 字体:【大】 【中】 【小】

根据《湖南省人民政府办公厅关于进一步做好失业保险促进就业预防失业工作的通知》(湘政办发〔2015〕45号)和《益阳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市财政局关于进一步加强失业保险促进就业预防失业工作的通知》(益人社发〔2015〕57号)文件精神,按照《益阳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关于印发〈市本级失业保险稳岗补贴实施办法〉的通知》(益人社发〔2016〕45号)有关规定,经参保单位申请、经办机构审核,2018年市本级共有15家用人单位符合失业保险稳岗补贴发放条件,现予以公示,名单如下。

中国邮政速递物流股份有限公司

中国人民财产保险股份有限公司益阳市分公司

湖南金博碳素股份有限公司

益阳湘运投资控股有限责任公司

国网湖南省电力有限公司益阳供电分公司

益阳湘运集团股份有限公司

湖南省益阳航道管理局

中国移动通信集团湖南有限公司益阳分公司

益阳万达广场商业管理有限公司

中央储备粮益阳直属库

中国联合网络通信有限公司益阳市分公司

中华联合财产保险股份有限公司益阳中心支公司

湖南步步高连锁超市益阳有限责任公司

中国平安财产保险股份有限公司益阳中心支公司

益阳华天置业有限公司华天大酒店

如对上述公示单位有异议的,可进行信函举报、电话举报或当面举报。凡来信或来电举报者,必须签署或告知本人真实姓名和工作单位,否则不予受理;凡来访者,要说明真实身份和单位,反映情况后要在来访情况登记表上签名。所举报的问题,必须真实、准确,内容尽量具体详细,并尽可能提供有关调查核实线索。举报人将受到严格的保护。

公示时间:

2018年11月6日至11月 12日

受理部门:

益阳市人社局就业促进与失业保险科(益阳大道东1089号世纪大厦1722室,电话:6501349)

益阳市财政局社会保障科(益阳市梓山西路,电话:6102348)。

邮编:413000

益阳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2018年11月6日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