益阳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关于做好2018年继续教育培训工作的通知
发布时间:2018-07-13 16:09 作者: 来源:益阳门户网 浏览次数: 字体:【大】 【中】 【小】

各区县(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市直及中央、省属驻益各有关单位:

为认真落实《专业技术人员继续教育规定》(人社部令第25号)、《关于做好2018年专业技术人员继续教育有关工作的通知》(湘人社函〔2018〕29号)和《关于开展2018年专业技术人员继续教育工作的通知》(益人社函[2018]47号)文件要求,结合我市实际,现就做好2018年继续教育培训工作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培训对象

全市凡取得专业技术职称的人员。

二、培训内容

《加快开放强省建设》、《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两型社会讲座》、《劳动法》、《消防知识讲座》等。

三、培训方式

2018年度市直单位及中央、省属驻益各有关单位专业技术人员公需科目培训委托协议合作单位为:益阳职业技术学院。培训形式采取网络学习与面授学习相结合的方式,网络学习不少于25课时,面授学习不少于5课时。专业科目的培训由益阳职业技术学院及时与各相关行业主管部门联系,主动做好培训协调服务工作。县(市)区人社局、系列主管部门可以采取自己组织、委托或协议培训的方式完成继续教育培训工作。培训单位要逐步尽快发展现代远程培训和在线培训,为广大专业技术人员提供优质、高效、适用、便捷的服务。

四、培训时间

2018年7—12月。市直单位及中央、省属驻益各有关单位专业技术人员公需科目报名及培训时间为2018年7至12月每月的最后一周(具体时间如下:7月30日-8月3日报名与网络学习,8月4日面授及考试;8月27日-31日报名与网络学习,9月1日面授及考试;9月25日-9月28日报名与网络学习,9月29日面授及考试;10月29日-11月2日报名与网络学习,11月3日面授及考试;11月26日-11月30日报名与网络学习,12月1日面授及考试;12月24日-28日报名与网络学习,12月29日面授及考试)。

五、具体要求

(一)继续教育培训是加强人才队伍建设的重要渠道,是促进各项事业快速发展的客观需要。各单位要高度重视,及时组织安排本单位相关人员参加培训。

(二)各区县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要加强本地区继续教育培训工作的组织实施,实行培训结果与转正、定级、晋升职称、晋升工资等挂钩,推进培训工作制度化、规范化,相关工作请自行安排。

(三)市直及中央、省属驻益各有关单位专业技术人员继续教育培训报名联系地点:益阳职业技术学院(世纪大厦16楼1602室)。联系人:龚老师,联系电话4244117。

益阳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2018年7月9日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