益阳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关于公开征求《益阳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益阳市发展和改革委员会、益阳市卫生和计划生育委员会关于市属公立医院实施按病种付费有关工作的通知》意见的通告
发布时间:2018-01-26 14:27 作者: 来源:益阳门户网 浏览次数: 字体:【大】 【中】 【小】

按照深化医药卫生体制改革的部署和要求,根据国家发改委、国家卫计委、人社部《关于推进按病种收费工作的通知》(发改价格[2017]68号)和我省《关于推进我省按病种收费工作的实施意见》(湘发改价服[2017]710号)等文件精神,我局联合市发改委、市卫计委起草了《关于市属公立医院实施按病种付费有关工作的通知》。

为加强本局规范性文件的管理,确保其统一性、有效性、合法性,根据《湖南省行政程序规定》、《湖南省规范性文件管理办法》、《益阳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规范性文件管理规定》等规定,现全文公布,广泛征求意见。如有意见和建议,请于2018年2月10日前通过下列方式反馈及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1.传真:0737-6500638

2.电子邮箱:29388276@qq.com

3.通讯地址:益阳大道东1089号世纪大厦1511室

4.联系电话:益阳市城镇职工医疗保险基金管理处6500638

市人社局法规科:6501526

附件:《益阳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益阳市发展和改革委员会、益阳市卫生和计划生育委员会<关于市属公立医院实施按病种付费有关工作的通知>》(征求意见稿)

关于确定按病种付费工作事项的通知.doc

106单病种益阳费用情况(附件1).xls

(附件2)益阳市公立医院106个病种可另收费耗材医保支付标准表.doc


                                                                        益阳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2018年1月25日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