益阳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搬迁公告
发布时间:2021-09-22 15:14 作者: 来源:益阳门户网 浏览次数: 字体:【大】 【中】 【小】

经市委、市政府同意,益阳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将搬迁至新址办公。现将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新办公场地位置

位于益阳市高新区迎宾路555号市民服务中心(其中D区一楼为服务大厅,D区三楼为市社会保险服务中心办公,D区四楼为市就业服务中心、市工伤保险服务中心、就业和人事人才等局机关业务科室办公,D区五楼、C区五楼为局领导和局机关其他科室办公)。市人力资源市场管理中心(包括招聘会场地)、市劳动人事争议仲裁院、市劳动监察局暂不搬迁,仍在现办公场地办公。

二、搬迁时间

2021年9月26日-29日,搬迁期间,窗口业务停办。从2021年9月30日(星期四)上午9时起,窗口正式对外运行。

三、办公时间

周一至周五(法定节假日除外)上午9:00-12:00;下午13:00-17:00。

四、咨询电话及公交线路

1.咨询电话:0737-6501466。

2.公交线路:市内可乘坐5路、19路、102路公交车到市民服务中心下。

3.自驾出行可通过“百度地图”导航直达“市民服务中心”,大楼设有室外停车场,车辆停放请按交通标牌指示停放并服从现场管理人员的指挥。

因搬迁工作给您带来的不便敬请谅解,并请相互告知。

特此公告。

益阳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2021年9月22日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