就业促进与失业保险科
发布时间:2023-12-14 15:16 作者: 来源:益阳市人社局 浏览次数: 字体:【大】 【中】 【小】
 
   拟订促进城乡统筹就业发展规划和年度计划、创业带动就业优惠政策并组织实施;指导实施劳动者平等就业、流动就业、农村劳动力转移就业政策。健全公共就业创业服务体系。指导实施高校毕业生就业政策,负责高校毕业生就业见习基地工作;指导实施促进特殊群体就业和就业援助政策;组织实施就业专项资金和扶持公共就业服务资金使用管理办法;建立健全失业预警制度,指导监督相关经办机构业务工作;贯彻执行失业保险基金管理办法、待遇项目和给付标准,承担市就业和农民工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的具体工作。组织实施人力资源市场、人力资源服务业发展和人力资源流动的规划,指导、监督和检查人力资源社会服务机构工作。
  科室负责人:刘柳

  联系电话:6501349

办公地址:益阳市益阳大道1089号世纪大厦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