行政许可决定书( 益高人社工时许决字〔2021〕2号)
发布时间:2021-03-17 09:48 作者: 来源:中国政府网 浏览次数: 字体:【大】 【中】 【小】

行政许可决定书

益高人社工时许决字〔2021〕2号

湖南量奥商业管理有限公司:

你单位以书面方式向本行政机关提出的 实行综合计算工时工作制 的行政许可申请,经审查,申请材料齐全,符合法定条件、标准和法定的形式。为了保证劳动者的休息休假权利和促进生产工作任务的完成,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行政许可法》第三十四条、第三十八条第一款规定,决定准予行政许可。

许可依据:  湘人社发〔2018〕40号。

许可范围:招商主管及助理、营运主管及助理、多经主管、企划主管、专员。

许可期限:2021年3月18日至2022年4月17日。

审批意见: 1、你单位应告知劳动者实施特殊工时工作制的岗位情况,并加强工时管理,不得扩大实施特殊工时工作制的范围。

2、你单位应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劳动法》的相关规定,在保障劳动者身体健康并充分听取意见的基础上,采用适当的工作、休息方式,确保劳动者休息休假权利和工作任务的完成。

3、请你单位根据以上原则制订具体的实施办法,并抄送我局。

如对本决定不服,可以自收到本决定之日起六十日内 向益阳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申请行政复议,或者六个月内直接向益阳市赫山区人民法院提起行政诉讼。

2021年3月17日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