服务送上门——“你不方便 我帮你办”
发布时间:2022-11-18 11:04 作者:王学锋 来源:益阳市民政局 浏览次数: 字体:【大】 【中】 【小】

“我们最近刚换届,要填报变更材料,但我在网上找不到填报入口。”11月15日,市民政局政务服务窗口的电话响起,打电话的是市电力行业协会的办事员郭一佳,不知道该怎么在网上办理登记事项。该中心工作人员赖益军立马开车赶到电力协会,帮郭一佳填写网上变更登记资料,还讲解了网上办事流程和现场提交纸质材料时要注意的事项。“亲自上门服务,你们上门帮助我解决了大问题,真是太感谢了!”郭一佳说。

民政政务服务窗口工作人员赖益军为市电力行业协会做上门帮办服务。

“你不方便 我帮你办”。今年以来,益阳市民政政务服务窗口积极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民政政务服务窗口实施送登记服务上门、登记办理再减时限、“一网通办”再优化等新举措,打通便民服务“最后一米”,努力把群众的揪心事、烦心事办成暖心事、放心事。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