结对共建聚合力,互学共赢促发展
发布时间:2022-07-12 09:07 作者:陈多 来源:益阳市民政局 浏览次数: 字体:【大】 【中】 【小】

2022年7月10日上午,益阳市东部新区志愿者协会党支部和益阳市蚂蚁社会工作服务中心党支部在高新区开展结对共建活动。共建双方围绕业务拓展、队伍建设、党建规范化建设等工作开展交流,就坚持党建引领社会组织参与基层社会治理,推动党建与业务深度融合进行研讨。市社会组织综合党委专职副书记陈多同志参加结对共建活动,现场答疑,并对下阶段工作提出指导性意见。

2022年,市社会组织综合党委把基层党组织结对共建作为落实党史学习教育常态化的重要抓手,紧紧围绕市委市政府的中心工作,充分发挥示范引领作用,不断强化基层党组织的协作,有效实现资源共享、优势互补,助推党建与业务工作同向促进,同力提升,进一步凸显支部的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先锋模范作用。截止7月10日,益阳市社会组织综合党委下属支部已开展结对共建活动5场,各支部结合自身工作特点,积极参与“标杆引领”创建、乡村振兴、助力千企、“文明单位”创建等活动,真正把党建工作和业务工作做到有机结合。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