益阳市民政局召开局系统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会议
发布时间:2022-05-05 16:36 作者: 来源:机关党委 浏览次数: 字体:【大】 【中】 【小】

2022年4月29日上午,益阳市民政局召开全局系统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会议,局机关全体干职工及局属二级单位班子成员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局党组书记、局长张晓同志主持。会上集中观看了《不可触碰的底线4》,该警示教育片聚焦多起典型案件,通过以案释纪、以案说法形式,从思想上深刻剖析了部分干部道德防线不牢、无视党纪国法将手中权力当成谋取私利工具而陷入犯罪深渊的问题根源,案例发人深省、令人震撼。

驻市民政局纪检监察组组长、党组成员陈中茂从三个方面对做好今年市民政局党风廉政建设工作提出了明确要求。一是领悟精神要义,准确把握全面从严治党新要求;二是忠诚履职尽责,纵深推进全面从严治党;三是提高政治站位,合力谱写高质量发展新篇章。同时传达学习了市深化整治领导干部违规收送红包礼金问题工作会议精神。

局党组书记、局长张晓在最后的发言中讲了四点意见,一是在讲政治守规矩上树立更高标准,落实好全面从严治党政治责任;二是在抓制度转作风上拿出硬措施,为高质量发展民政事业保驾护航;三是在落实各项专项整治行动上动真格,确保各项重大部署落地落实;四是在塑造“清廉民政”建设上下功夫,努力提升益阳民政新形象。打造一支党性坚强、作风正派、能力过硬、清正廉洁的民政队伍。张晓局长强调,要求按照市纪委规定的时间节点做好领导干部违规收送红包礼金问题专项整治工作,持续深化违规收送红包礼金专项整治,加强廉洁纪律和廉政意识。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