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社会报:桃江县举办加强中心城区殡葬管理听证会
发布时间:2018-01-10 09:35 作者:邓强 詹薇 来源:湖南益阳民政 浏览次数: 字体:【大】 【中】 【小】

(《中国社会报》2018年1月9日4版)

为加强殡葬管理、深化殡葬改革,1月5日,《桃江县人民政府关于加强中心城区殡葬管理的通告(征求意见稿)》听证会在湖南省桃江县民政局召开。县有关部门代表、乡镇代表、社区代表、社会公众代表、新闻媒体代表等各界代表参加了听证会。

听证会上,参会代表一致认为殡葬改革是减少资源浪费、保护生态环境、利国利民的一件好事。代表们踊跃发言,就县城殡葬秩序管理区划分、火化补助金、宣传方式、服务质量等提出了具有针对性和可行性的意见。县民政局相关人员就代表提出的问题进行了解答。

县民政局相关负责人表示,对参会人员提出的意见和建议,民政部门将本着积极、认真、严肃、负责的态度梳理汇总,对《桃江县人民政府关于加强中心城区殡葬管理的通告(征求意见稿)》做进一步的修改完善,使其更具科学性和可操作性。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