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扬红色传统 牢记初心使命
资阳区民政局赴马迹塘战役遗址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
发布时间:2019-11-06 15:44 作者:黄芬 来源:湖南资阳民政 浏览次数: 字体:【大】 【中】 【小】

11月1日,为响应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把红色资源利用好、把红色传统发扬好、把红色基因传承好”的重要指示精神,进一步追寻红色记忆、延续红色血脉、凝聚红色力量,区民政局机关支部组织党员到桃江马迹塘战役遗址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活动。

机关支部党员在马迹塘战史陈列馆观看了1949年马迹塘战役记录片,还参观了由马迹塘战史研究会会长刘炳贤搜集的军事陈列品,包括缴获的国民党军官腰刀,解放军送给当地群众的马灯、手电筒、钢盔,以及伍家仑战役珍贵的资料图片,进一步了解了伍家仑战役的战斗经过和结果。

随后,党员们在马迹塘党史纪念馆后院重温了入党誓词。

通过此次活动,全体参观的党员们纷纷表示,对先辈们的英雄事迹有了更加深刻的了解,会以更加昂扬的斗志,更加饱满的精神,更加务实的作风,不忘初心,砥砺前行。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