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社区治理和服务创新实验区评估指导组对益阳市资阳区创建工作进行中期评估
发布时间:2019-10-25 15:32 作者:李浩龙 来源:湖南资阳民政 浏览次数: 字体:【大】 【中】 【小】

10月24日,湖南省民政厅基政处副处长莫健飞等评估指导组成员一行在益阳市民政局副局长曹佰龙陪同下,对资阳区大码头街道进行省级城乡社区治理和服务创新实验区中期评估。评估指导组先后对建新里社区和金花坪社区进行了社区治理和服务创新前期工作的实地评估和检查,详细了解了大码头街道在前期实验工作中的做法和特色亮点。

随后,在资阳区民政局召开了资阳区创建全省城乡社区治理创新实验区汇报会,资阳区民政局党组书记贺建春就创新实验区工作开展情况及取得的阶段性成效、存在问题和下一步具体举措,向评估组做了详细汇报。评估组认为,资阳区的实验区建设工作在区委、区政府的重视下工作推进扎实,并对资阳区能够勇于主动担当,把任务当机会,以创新实验区为抓手,在“智慧+服务”平台建设、“智慧+养老”探索出养老新模式和“网格”化服务管理取得的成效给予了高度肯定。评估组指出下一步应注重实验成果的提炼和提升,形成可辨识度高、知名度广的资阳区独有品牌,为全市乃至全省的社区治理和服务创新总结具有可推广、可复制的高价值经验。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