桃江民政系统开展“礼赞新中国 讴歌新时代”主题活动
发布时间:2019-07-01 17:34 作者:熊佩红 来源:湖南桃江民政 浏览次数: 字体:【大】 【中】 【小】

为进一步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对民政工作的重要指示精神,聚焦脱贫攻坚、聚焦特殊群体、聚焦群众关切,向新中国成立70周年献礼,歌唱祖国,赞美新时代。6月28日,桃江县民政系统在三堂街镇敬老院开展庆新中国成立70周年“礼赞新中国 讴歌新时代”主题活动。市民政局党组书记、局长聂新民、市民政局社会救助局局长曾艳、市民政局办公室主任杨定军和县人民政府副县长姬宝文、县民政局党组书记、局长何国伟参与了活动。15个乡镇民政所选派节目参与主题活动文艺比赛。

演出前,县人民政府副县长姬宝文在致辞中强调坚决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指示精神,牢固树立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全面完成脱贫攻坚兜底保障。他说,一直以来,民政局所有干职工和乡镇民政战线的同志们凝心聚力,奋力拼搏,把对党的忠诚、对事业的热爱凝聚在各项事业中,兜底保障工作特色突出,社会救助工作攻坚克难,特困人员供养工作创特色、树亮点,为桃江的特困群体做出了很大的贡献,县委政府是满意的。今天300多民政人聚集在这里,带着满腔的热情、憧憬着丰盈的未来,为祖国庆贺、祝福,表达内心的无比喜悦,礼赞新中国,讴歌新时代,这种行为值得全县人民学习。

文艺演出以一首独唱《我和我的祖国》拉开了帷幕,一个个精心编排的节目,一次次将气氛推向高潮,不时赢得台下观众阵阵掌声。

此次文艺演出由桃江县民政局主办,三堂街镇政府承办,桃江县资水志愿者协会、桃江县同心缘文化传媒公司、F16发艺沙龙、三堂街镇卫生院共同协办。整场活动紧扣新中国成立70周年主题,精彩纷呈。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